逛完毛馬櫻之宮公園後,經過天滿橋,再回到[土佐堀通]~~

先經過了經典英式下午茶的[北浜レトロ],雖到了晚餐時間,還排了長長的人龍....

回到[堺筋],又經過另一家人氣甜點店[五感],進去買了塊小糕店...小姐說現在的下午茶不用等喔~~

都晚餐時間了耶,甜點哪吃得飽呀!!

只買了一個小糕點,店員一直送我出門口,看著我騎上腳踏車後才進店裡,金歹勢~

繼續往前騎,到瓦町右轉,就到了用餐的餐廳[麺匠の心つくし つるとんたん 本町楼]~

阿名字是有需要這麼長嗎??

不要怕不會點,門口模型超清楚的!!

店內的裝潢~~

看似高級的店,卻出乎預料的便宜.....(其實是我貧困,只點了最便宜的豆皮烏龍麵....)

 

坐定位後,穿著和服的服務生,先送上熱茶,還有一杯超好喝的梅酒!!好好喝喔!!可惜只有一小杯~~

簡單的調味料~~

可愛的竹製筷筒!!

我點的[豆皮烏龍麵]~這個碗的直徑約有30公分吧!超大的碗公~~

 

我超喜歡吃日本的豆皮,醃的甜甜的,然後吸飽了麵的湯汁~

純樸清爽的湯底,好好喝的湯喔~~一點都不會太鹹喔!!

超級Q彈的烏龍麵!

它的麵的分量可以選擇一團或是1.5團,或2團~~

晃了一天下來,我決定叫了1.5團的麵.....真聰明呀!這麵那麼的好吃~~

小氣阿桑真的覺得在這間餐廳有開胃酒,氣氛又還不錯,只點一碗麵真是太少了!!

又多點了一份[照燒雞沙拉捲],這個也很好吃喔~~(好想配個啤酒喔......)

其實,他們還有好多東西可以點!!我這小器人家,點了最便宜的[豆皮烏龍麵]

預算夠多的朋友,你們就狠狠的點吧!!

點了兩樣,吃得快撐死我了,才1000日圓,比起我前一天吃的串炸真是便宜太多了呢!!

我來的這家是在本町附近,所以,叫本町樓!!

從堺筋一直往南走,到道頓堀附近也有另一間分店[宗右衛門町],

這家旁邊通常都停很多的遊覽車,好像到心齋橋,道頓堀的遊覽車都會停在這邊,路人很多,常常會忽略這家店~~

還有另一家分店在梅田北新地店!!

 

 吃得超飽,慢慢的騎著腳踏車回去,就可以吃五感的甜點了~~耶!!

  

阿桑碎碎念~

安排一天的時間來中之島逛逛,可以到中央公會堂的[中之島俱樂部]吃每天限量200份的蛋包飯午餐

再接著往造幣局,毛馬櫻之宮公園閒晃,回來後可選擇在[北浜レトロ]或是[五感]喝喝下午茶~

若晚一點的話,就到這邊吃吃超Q彈的烏龍麵!!

充實的一天,要文化有文化,要貴婦有貴婦,要粗飽有粗飽~~真是,很好逛的一條線呀.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悠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