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說起這家店,真的是有個令人忌妒的好位置!!

 
秋起豆,這是一家隱藏在東海商圈巷弄中的小店....

 
跟著我慢慢的走進來參觀吧!!
 

 
入口處的位置~

 
置書櫃~~
 
 
簡單俐落的櫃台~~
 
 
 
經過這小小走道.....

 
眼前就是一片的明亮開闊......
 
 
為何我會說忌妒他的好位置,就是因為它位於東海大學的相思林邊~
 
 
坐在這邊,面對著一大片的相思林
 
 
聽得到盡是蟲鳴鳥叫~~
 
 
走出落地玻璃外的陽台.....
 

店裡其他的座位~~
 
 
我原本進來時坐的位置,沒想到採光好到我差點被烤焦......

立刻換到視野更棒的位置~~
 
 
店裡一些典雅的擺設....

因為老闆本身是舞蹈出身,所以,牆上的圖片,大多與舞蹈有關~~

 
不只店的景色很棒,東西也很好吃喔~~

店裡提供的是義大利麵跟燉飯!!
 
配色豐富的沙拉~~
 


麵包+自製莎莎醬~
 
 
香濃好吃的野菇奶油燉飯....


 
健康概念的檸檬優格雪酪~
 
 
這家店還有二樓喔~~
 

走吧~上二樓看看!!
 
 
長桌,很適合人多時的聚餐喔~~


很別致的窗框設計~~
 
 
沒有樓下的相思林可看,樓上卻有著綠色的牆面圍繞著.....


簡單~~
 
 
我很喜歡的一間店,推薦給大家~~
 
 
秋起豆 Theater.小夢想.小廚房.小客廳

地址: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東興巷34號

電話:(04)2631 0273

 
arrow
arrow

    悠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