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車水馬龍的文心路,拐個彎,進入了一條濃密綠樹清幽的小路,台中的天母盛鑫,就在這個環境幽靜的地方..........


 

這家餐廳提供的是符合大眾口味的歐法料理餐點...,裝潢的走的是古典雅致的復古風情....採用開放式的廚房,可以看到廚師的一舉一動喔~~ 


 


 

這天是來吃我的生日大餐,當然捨棄一般的商業午餐,點了我想了很久的"香煎鵝肝牛排"~~

 

首先上的是湯類,有野菇濃湯跟白酒蛤蜊海鮮清湯可選,我點了野菇濃湯 

野菇濃湯--好濃郁的蘑菇香,夠濃稠,卻不黏膩.....


 

法式麵包--外酥脆內濕軟的法式圓麵包,真好吃!!


 

沙拉也有三種可供挑選,法式鮮翠沙拉,優格冰沙水果沙拉,凱撒沙拉.....


優格冰沙水果沙拉--服務生很貼心的敎我吃法,先將上面的水果吃完,再喝底下的冰沙喔~~

很豐盛的水果喔,再喝上冰冰涼涼帶點酸甜的冰沙,真爽口.....


 

 將將~~我的主菜香煎鵝肝牛排登場,我點了五分熟的,它使用的是紐西蘭腓力牛排,淋上用香料調製出的牛排醬汁,再擺上沾薄薄的麵粉微煎過的鵝肝.....牛肉相當軟嫩多汁,鵝肝的熟度也剛好(可惜,太薄了啦,厚一點的話,鵝肝香一定會更夠味的~~).......


 

來個斷面秀吧~~


 

再來看看其他人的餐點吧~~

套餐有蒜香麵包,野菇濃湯,法式鮮翠沙拉

 


 

德式豬腳燴酸菜--皮QQ的超有彈性,肉的口感卻很紮實喔~~


 

香煎鵝肝雞排--煎的酥脆的雞皮,雞肉也很嫩,原來雞肉跟鵝肝也很對味耶~~


 

法式紅酒燴菲力--牛肉已將紅酒完全吸入,更提顯出牛肉的香甜好滋味.....


 

接下來的就是甜點跟咖啡囉~~


 


 

這個可是壽星才有的喔~~~


 

就這樣我又老了一歲........

 

天母盛鑫食堂

台中市大容東街28號; (04) 2329-8148
營業時間:11:30 am-3 pm, 5:30-10 p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