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tie的強力推薦,對於愛吃海鮮,愛吃生魚片,又愛吃日本料理的我


怎能錯過"若狹家"的海鮮蓋飯呢!!


 
若狹家,在日本有很多的分店,在大阪的店,是隱身在道頓堀的巷弄內,
 
其實也很好找,只要看到"日本一的章魚燒"再往南走,找到"神座拉麵",就在它旁邊喔~~

 

不知到吃什麼時,牆上與門口跟桌上的MENU都有很清楚的照片供顧客做選擇.......
 
當然,妳若是有自己想吃的食材,還可以自行做搭配喔~~


 

第一次我點的是"旬鮮丼",一天限定20份,原價1880日圓,特價1250日圓!!
 

裡面有蝦子,旗魚,鮪魚,花枝,日式煎蛋,鮭魚,小管,海膽,鮭魚卵,青蔥鲔魚肚,醃製香菇,干貝....多達12樣的食材!!


 
一定要淋上他們加特製的芥茉醬油,可以提鮮海鮮的甜味,拌著白飯吃,更是香甜可口,害的我整碗吃光光,連一顆白米飯都沒浪費ㄛ~~

 

若覺得ㄔㄧ碗不夠飽,可加點一碗烏龍麵或是蕎麥麵,只要在加100或160日圓即可!!
 

 
前幾天我又去了一次,這次我點的是..........
人氣No.1的--海膽,鮭魚卵+青蔥鲔魚肚,三個顏色滿滿的一碗,看起來就讓人垂涎欲滴~~~
 

 
因為天氣太冷了,我又加點了一碗味噌湯,日幣60元!!


吃到了好多的海膽,大滿足!!

 

若到日本自助旅行時,想嚐嚐物美價廉的海鮮丼,"若狹家"真是個不錯的選擇!!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悠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