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般是不會將銀行列為旅遊的景點之ㄧ,

 

但是,上海外灘的浦東發展銀行,未免也太特別了!

 

要不是識途小馬sophie的強力推薦,對於在上海屬於放空的我應該也不知這銀行別有洞天吧!!

 

 

銀行的外觀是希臘式新古典主義風格的圓頂建築,嘿!好歐洲喔~~

 

穿過典雅的銅門,一進到裡面,差點被內部的華麗氣勢震住~

 

眼前的八角門廳沿著大理石圓柱與牆面往上

 

八角型的圓拱天花板跟牆上的精美壁畫,好有氣質

 

半拱型的天棚還以玻璃拼接,來接受自然採光
 

這是銀行???

 

空間錯亂了,以為是到了歐洲的某個博物館或美術館勒!!

 

話不多說,就來給它靜靜的欣賞,慢慢的拍照吧!!

 

好好的感受這份優雅與氣質!!

 

 題外話,這趟旅行,因為是跟識途小馬sophie到上海找朋友

 

也是因為有人帶啦

 

所以我就是一個放空~~~

 

應該就是整個放的太空了吧

 

回來的前兩天,我的手機就先不見了!!

 

隔天勒!!我的相機再度遇難(傻眼!!裡面有我後半段的上海風光呀~~)

 

上海的扒手也真是一個猛!!

 

所以,我的上海照片就只能服務到此囉!!

 

挖勒!!看來我不只跟交通工具不合,跟上海也不合吧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悠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