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報名夜釣小管時,我們也報名了"海洋牧場"...

喔喔~~又要乘風破浪出海去了,有了上次夜釣小管的恐怖經驗,原本想臨陣脫逃的,但是白日夢民宿的許小姐一直安撫我說是完全不同的體驗,跟釣小管是不同的船,船程很短,不會暈船,而且~~還有烤牡蠣吃到飽,牡蠣香甜可口又大顆........好啦~好啦~敵不過美食的誘惑,硬著頭皮上船囉~~~

 


 

當然我們這種遜咖,是不能坐在船艙內的,在夾板上吹風看風景,嘿嘿~~真的不會暈喔~~

 


 

而且一下下就到了啦!!遠遠就可看到我們的目的地,這邊有兩個海洋牧場,我們參加的是上面這一個.....

 


 

什麼是海上牧場~這是旅遊澎湖的新興行程喔~~

就是搭在海上的平台養魚牧場,四周用錨固定,所以也才不會隨海流漂流.....(但是,會暈船的人還是要小心喔~~在有船隻靠港的時候,這平台還是會搖晃的比較厲害一些些,建議這時請往平台中心狂奔~~)

 

一上船,服務人員就帶你入座,桌上已擺上了烤爐與帶殼的牡蠣

天呀!!你知道這鮮蚵有多好吃,多肥美嗎???

 


 

我之前怕腥味,一直不敢吃蚵仔,但是這邊的蚵仔一點腥味都沒,像極了一顆顆的生蠔勒~~

看看~~這肥美又多汁的新鮮的牡蠣!

 


 

吃完請自行再取用,可以,一直吃,一直吃,一直吃........

 



在等著蚵仔烤好之前,還可以好好享用這邊的海鮮粥喔~~

 


 

只顧吃,忘記介紹這行程還包含釣海鱺魚,這邊的釣竿是沒有釣鉤的,只綁上魚作魚餌,今天的魚還是"鯖魚"耶~~(我超愛吃烤鯖魚說.....)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每一隻海鱺魚都超大的說,而釣竿如此的"輕巧簡單",心想怎麼可能釣的到呀~~~阿~就真的有人釣到了一隻,太厲害了!! 但是魚是不能給他帶走的啦,重新放回養殖池裡.....獎品好像是送飲料吧!!??我忙著吃啦.....沒注意,反正我也不可能會釣的到....

 


 

嘴裡吃著香甜的牡蠣,吹吹海風,欣賞海天一色的美景......

 


 

好滿足耶~~還好我有來啦!!真是很謝謝許小姐喔~~~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