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塔拉朵-外觀-6.JPG

我是塔拉朵-擺飾冰淇淋-7.JPG

 每次經過[I'm Talato我是塔拉朵],店外總是有一堆人

我是塔拉朵-外觀-9.JPG

這天姊妹們的時間剛好可以,就一起來瞧瞧這家很夯的冰淇淋店......

我是塔拉朵-外觀--1.JPG

店外的[冰淇淋甜筒蹺蹺板]是大家爭相拍照的景點....

我是塔拉朵-外觀--2.JPG

我是塔拉朵-外觀-7.JPG

這間店因為太夯,店家有排一天9場的入場時間

所以,一次可以在裡面瘋狂拍照一個小時......(這麼說有點誇張啦~^^)

我是塔拉朵-外觀-等待區-2.JPG

店外小小的等待區座位~

我是塔拉朵-外觀-等待區-1.JPG

所以,買完入場券

選定你要進場的時間,等時間到再回來,因為他們會清場....

我是塔拉朵-店內-5.JPG

上一場的清場時間~

我是塔拉朵-店內-3.JPG

這天陽光大好!!

我是塔拉朵-店內-2.JPG

店外除了甜筒蹺蹺板外,另一面還有一隻冰淇淋甜筒~

我是塔拉朵-外觀-4.JPG

小朋友,這是假的啦~~

我是塔拉朵-外觀-3.JPG

是的~這是冰淇淋店,剛買的入場券150元,可以抵消費

到櫃檯點冰淇淋~

冰淇淋的口味都可以試吃喔~~

我是塔拉朵-店內-4-櫃台.JPG

我是塔拉朵-店內-10.JPG

而他們家的冰淇淋,標榜是選用台灣當地當季新鮮食材,運用義大利冰淇淋手法製成健康好吃的冰淇淋

我是塔拉朵-冰淇淋-1.JPG

 冰淇淋有一球70跟80元的,兩球可以折20元,加甜筒加10元~(很容易就抵掉了150元的入場費了~)

我是塔拉朵-冰淇淋-2.JPG

我們點了:

埔里百香果,峨嵋抹茶,玫瑰(也是來自南投埔里).....

我是塔拉朵-冰淇淋-5.JPG

紅心芭樂,法式香草,法芙娜巧克力.......點太多了,忘記了.....

反正,店裡的口味快被我們點完一輪了......

我是塔拉朵-冰淇淋-3.JPG

我是塔拉朵-冰淇淋-4.JPG

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紅心芭樂,香氣夠也不太甜

還有埔里百香果,帶點微微的酸,好百香果喔~~

我是塔拉朵-冰淇淋-6.JPG

接著就來看看讓大家少女心大噴發的地方吧.....

先沖水......

我是塔拉朵-擺飾冰淇淋-3.JPG

我是塔拉朵-擺飾冰淇淋-5.JPG

爬上去,然後...跳水....

我是塔拉朵-擺飾冰淇淋-2.JPG

我是塔拉朵-擺飾冰淇淋-1.JPG

冰淇淋跳台~

我是塔拉朵-擺飾冰淇淋-6.JPG

跳到在底下的池子裡~

而池子裡冰淇淋們中間的甜甜圈是要........

我是塔拉朵-冰淇淋池-3.JPG

讓妹妹們可以躺在裡面拍照啦~~

就是這個冰淇淋泳池,讓大家為之瘋狂.....

我是塔拉朵-冰淇淋池-2.JPG

店家設計了一個高台,爬上樓梯後

我是塔拉朵-店內-9.JPG

我是塔拉朵-店內-11.JPG

高台上一邊可看到店內的樣子.....

我是塔拉朵-店內-12.JPG

我是塔拉朵-店內-14.JPG

另一面就是居高臨下的看到整個冰淇淋甜筒泳池.....

我是塔拉朵-冰淇淋池-4.JPG

我是塔拉朵-冰淇淋池-3.JPG

我是塔拉朵-冰淇淋池-7.JPG

也變成了小朋友的大游泳圈~^^

我是塔拉朵-冰淇淋池-6.JPG

通常這個圖案有兩個意思....

一個是霜淇淋,另一個是XX,這邊是廁所.....哈哈~

我是塔拉朵-洗手間-4.JPG

他們家對廁所也蠻用心的喔~~

我是塔拉朵-店內-7.JPG

廁所門把是冰淇淋挖杓~

我是塔拉朵-洗手間-3.JPG

有人敲門,可以用叭噗回應~XD

我是塔拉朵-洗手間-1.JPG

吊包包的掛鉤也像是甜甜圈~

我是塔拉朵-洗手間-2.JPG

時間快到了,年輕朋友們把握時間趕快拍.....

我是塔拉朵-店內-15.JPG

我是塔拉朵-店內-16.JPG

店門口的櫥窗也很可愛喔~~

我是塔拉朵-擺飾冰淇淋-8.JPG

我是塔拉朵-擺飾冰淇淋-9.JPG

我是塔拉朵-擺飾冰淇淋-10.JPG

我是塔拉朵-擺飾冰淇淋-11.JPG

我是塔拉朵-外觀-8.JPG

晚上經過時的外觀,撐傘的冰淇淋們要飛往哪邊呢??

我是塔拉朵-外觀-夜景-1.JPG

有到台中的朋友,有空可以來朝聖一下啦~~^^

我是塔拉朵-外觀-夜景-2.JPG

我們之前去的TU PANG。地坊餐廳,飯後點甜就是他們家的冰淇淋

因為,是同一個老闆啦~~

我是塔拉朵-冰淇淋池-5.JPG

I'm Talato我是塔拉朵

地址:台中市西區英才路451號

電話:(04)2305-8908

營業時間:平日10:30~19:3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假日11:30~20:30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悠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