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位於台中五權西路上,美術館附近的oui jinnifer,應該說是非常的不顯眼....

要不是住台北的朋友跟我說.....

我每天開車經過,卻從來沒發現它~~

其實,是我孤陋寡聞啦,聽說這家還蠻有名的,生意也很不錯喔~~

這天我們下午2點多到,就很多甜點已經賣完了哩.....

其他的各式甜點.....

現在法式甜點店必賣的"馬卡龍"~~

我們還是點了四種不同的甜點,愛吃可麗露的我當然不會錯過,還有苦焦糖杏仁餅......

再加點一份"今日甜點"~~甜點加上飲料,滿滿一桌~~

三人遊~香草布丁,黑醋跟油酥塔皮.....NT.140~

草莓塔~~新鮮草莓加卡士達醬~~NT.150~

香蕉~東加豆+香蕉+巧克力....NT.150~

現點現做的千層派~~卡士達醬+草莓+酥皮.....

這邊的可麗露我超推薦的,外皮的焦香味與Q中帶有嚼勁的口感,內餡卻是香濃濕潤.....讚!!

苦焦糖杏仁餅~~

只要你有點一整組的下午茶,就可以以50元的加購價,購買這個"今日甜點"....

內容相當豐富喔~整個好像就是個檸檬組合....

檸檬冰沙,相當原味的酸,酸的夠味又好喝,一整個清爽.....

還有檸檬瑪德蓮,這個好像在他們店裡賣,一個就要50元了!這個也好吃喔,淡雅的檸檬香氣,鬆軟的內餡....

軟糖,檸檬塔~~

一樓的座位不多,一下下就客滿了~~(這個空景應該只維持了不到五分鐘,下一組客人就來了....)

二樓是教學教室,有很棒的廚具喔~~

一樓客滿時,也是可以坐到二樓啦.....

台中這種甜點店可是越來越多了,喜歡吃甜點的人選擇也多了~~

Oui Jennifer 與之前介紹過的法米,還真是個有所長,喜歡的話,兩邊都可去試試看喔~~(個人好像喜歡法米多一點點~~)

Oui,Jennifer 的二樓有開班授課,對烹飪有興趣的,可以看看這邊的課程喔~~

http://www.oui-jennifer.com.tw/

 

Oui,Jennifer

地址: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221號

電話:04 2372 3138,04 2372 2318

營業時間:11:00~21:00(週一休)

arrow
arrow

    悠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