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前一陣子好久不見的朋友從美國回來,又有幾十年不見的同學從加拿大回來.....
前後兩次都先到綠園道的[品虹橋滬川美饌]吃午餐~~

氣氛不錯!!

料理也不錯!!

還有提供素食喔~~

這麼久不見的朋友,當然一餐飯的話是說不完的!!
所以,接著到走路不到五分鐘的五權七街上[老陳咖啡]續攤,喝咖啡,聊是非~~

台中的咖啡廳必要條件,有個寬敞的小庭院!!

還要有台腳踏車!!

走進白色裝置玻璃大門~

裡面的淺綠色牆,搭配著白色木條牆,有著休閒的巴黎風~~

穿過這個格門.....

角落有個較隱密的空間~~


感覺像個獨自的小空間~~

靠窗的好位置,是說下午這邊應該會很熱吧!!

店裡的佈置,簡單但可愛!!


雖然剛吃飽,但是,甜點也是不能少!!
抹茶鬆餅~

分量十足,還加上兩球的冰淇淋跟鮮奶油!!

巧克力鬆餅~~

超美的[焦糖瑪奇朵]~


拿鐵~~

奶泡打的很綿密~

法式香草拿鐵~~
咖啡的口感也很不錯!!

一家舒服的咖啡館~~
大家若有到綠園道附近,可以來歇歇腳喔~~
是說~很巧的是,前後來的兩個朋友都叫"vivian"呢!!
L'espace 老陳咖啡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