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要不是朋友來台中出差,帶著我來[清美きよみ]用餐,我可能都不之隱身在存中街巷弄的深處,有家這麼高檔的日本料理店!!

 

隱蔽的大門後,有著日式庭園的現代造景~

這是老闆特別找了日本設計師[高松 伸]來設計的!!

現代的鋼鐵架構,是通往二樓的包廂,店裡也有電梯可坐!!

開放式的廚房,可看到廚師們用心的處理食材!!

餐廳內的佈置也很用心~~

簡單風雅的餐具~

免費小菜~干貝唇

鮑魚青蔬沙拉~~是一整顆的鮑魚耶....真大器!!

綜合生魚片~(因我們從1200改成1500所以,生魚片上有些增加)現磨的芥末,味道清香,有勁但不嗆辣....

湯葉鮭魚卵~香滑的腐皮,加上味道較重的鮭魚卵,味道與口感都提升了!!

鮟鱇魚魚肝~裝飾的魚子醬與青蔥,平衡掉了腥味,口感更好~~

清蒸鮮魚~簡單的薑片加酒蒸,時間控制得剛好,肉質清甜又細膩!!

魚翅蒸蛋~~蒸蛋本身就相當好吃,細緻的滑蛋搭著濃郁的高湯,魚翅則多增加了一些口感~~

海膽,干貝蒸蛋~~

朋友因不吃魚翅,所以師傅幫她換了這道,真的是賺到了,我超愛吃海膽的啦~這海膽超大,超濃郁的,超好吃(因為有一半都被我吃掉了.....)

明蝦素燒~特製沙拉醬可出香氣,肉質Q彈,新鮮美味~

烤牛肉~軟嫩的肉質,淡淡的調味,更提出牛肉本身的香甜!!

魚湯~~最後這魚湯還真讓我們傻眼....加上枸杞,麻油.....挖哩勒~~破壞了之前嘴裡的美味呀.....

甜點~紅豆奶酪+水果

水果都蠻甜的喔~~

在這邊,整體的用餐的感覺很不錯!(除了最後的那個魚湯...)尤其那個海膽蒸蛋,給了我大大的滿足呢!!

離開時,門口的藍天,真棒!!

 

 清美きよみ日本割烹料理

http://www.kiyomi.com.tw/index.html

地址:台中市西區存中街161巷10弄2號

電話:(04)2372 1188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悠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