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決定到基隆的"長榮桂冠"住住,來個兩天一夜基隆+九份之旅!!(我可是很認真的在促進島內經濟喔~~)

 

到基隆之前,我們先到台北的三味食堂用個餐,久聞三味食堂量多的盛名,今天就來看看,到底量有多多.........

 

炸蝦飯,滿滿一碗,感覺真是超澎湃的!!


 

綜合壽司--有著濃濃的媽媽的味道!!


 

味噌湯(無限量供應,可自行加蔥)


 

生魚片,沒有美美的擺盤裝飾,大塊的魚肉層層疊疊,挖哩勒!食慾大減.......(這是在顯示豪邁嗎)


 

生魚片握壽司,魚肉超大塊,吃過剛剛的生魚片,這麼大塊的握壽司我還真覺得有點倒胃口勒~~

這實在無法比照一般握壽司一口一個的吃法,要個兩三口才吃的完一個喔!!


 

看看下面這張,就知道這魚片有多大呀!!


 

蛋包飯,這我沒吃到,無法評論啦~~


 

 

蝦手卷,因為太大一捲了,無法放在一般日本料理店用的容器,只好用喝完的小清酒瓶裝著!!


 

 

感覺這不是正統的日本料理店,口味比較像是台灣的老日式料理的味道(醋飯有濃濃的媽媽的味道喔~~)

而且說他平價,我覺得也還好耶,就是份量多一些,但是多,應該也可以看起來美味一些吧~~!(我又開始碎碎念了~~)

 

反正這個地方呢,就是輕鬆隨意的來吃個飯啦!(偷偷的跟你說,份量這麼多,我卻一點都沒吃飽,因為......看都看飽了,食慾大減呀!!)

 

吃飽了,往基隆出發!!趕著去"長榮桂冠"check in囉~~~

 

 

三味食堂 

台北市貴陽街2段116號 

02-23892211
arrow
arrow

    悠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