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阪堺電車回到[惠美須町]站,也快到晚餐時間了!!

惠美須站就是[通天閣]所在,也就是新世界!!

來到這個區域,一定是不能錯過的大阪美食就是[串炸].....

街上的招牌超熱鬧的!!

大阪吉祥物[Billken福神]~~

鏘鏘橫町,一條細長的巷弄裡,有很多的串炸店!!

這一家[頑固老爹串炸]生意也超好的喔~~

壽司店~招牌很可愛!!

還有,老人家天堂的將棋俱樂部!!

Billken的戀人們的真實之口~~

這邊這麼多間賣串炸的店,我挑了一間大多數人推薦的[八重勝]!!

生意超好,門口已經排了長長的一排....

對面還有一家他們的分店!!

牆上一整排的菜餐~~

不用擔心看不懂喔,有中文菜單呢~~

菜單上有強調[拒絕沾兩次醬]!!

店內一目了然的食材~~

現點現炸,超大的炸鍋~~

開放的ㄇ字型的廚房,方便客人點菜!!

店裡的這個沾醬是一大鍋給大家沾的.....衛生起見,所以.....

店家一直強調沾醬不能沾第二次!!

牆上還有圖解,教你怎麼使用沾醬喔~~

無料的高麗菜!!

沾點醬來吃,可解炸物的油膩喔~~

點了瓶黑啤酒,要來搭配我的串炸囉~~

先喝上一口,啊~~放鬆了走上一整天疲累的身心....

店裡的招牌,必點[味噌牛筋]~

灑上點七味粉,更美味喔~~(一份三支!)

煮到很軟Q.....

炸牛肉串~(一盤三支)......

一吃就知道為何他生意這麼好了!!

炸麵衣真的好酥脆喔~而且不油膩!!牛肉還保有水分與甜度呢!!

炸起司~可惜,沒有一送來就吃,有點涼掉了.....但是,還是蠻香的!!

炸蘆筍~清爽!!

炸蒟蒻~口感很不錯喔~~

炸火腿~~原來,哈姆也可以炸耶~~

炸洋蔥~~這洋蔥好甜喔~~

還好多汁呢!!

吃完將竹籤丟進竹筒中....

吃飽喝足,外面還排著長長的人龍呢!!

也告別了晚上燈火粉美的通天閣.....

阿桑碎碎念~

八重勝的生意真的很好,所以師傅一直杵在我面前等著我點菜,害我緊張得亂亂點,金嗨.....

但是,如果有時間的話不妨耐心的 排個隊吧!!

我想[串炸]應該也是體驗日本當地的飲食文化之一喔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悠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