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秋節到了,烤肉正夯~應景的跟著來分享一下,大阪超人氣的燒鳥屋--南蠻亭(南蛮亭)!!

位於[大阪新歌舞伎座]旁的小巷道,一直往裡走,就會看到兩個小店面的[南蠻亭]~

生意超好的,一位難求!!跟服務生說我只有一個人,他馬上帶我到位於店後面的另一個小店.....

小小的一間店,一樣是爆滿的狀況,店裡的氣氛非常的熱鬧!!

牆上有推薦菜色的menu....

不會日語沒關係,他們有會說中文的服務生!!安啦~~

復古與懷舊的擺飾....

桌上的調味品與菜單!!

先來杯[沙瓦]吧!!

我又坐到個好位置,烤肉架就在眼前....

使用備長炭炭烤的喔~~

看看那個顏色,看起來真美味呀~~

還有烤整顆的馬鈴薯呢!!

燒烤店的靈魂"烤肉醬"!!

厲害的功夫,一次沾烤個10來支....

上菜囉~~烤蔥雞肉串....

通常每樣都以三串為一個單位,但是,貼心的店家,可以接受你的單點喔~~

烤雞肉丸子!!這個超好吃的,一定要點!!

丸子裡包的洋蔥很甜,烤的外皮QQ的口感,丸子卻還鮮嫩多汁!!

蓮藕肉餅~這個就不能單點了~(就我一個人來說,份量有點多.....)

但是,蓮藕脆脆的口感,還蠻好吃的!!(底下的蓮藕,也烤得太焦了吧!!)

烤雞皮!!這個也超好吃的!!

QQ脆脆的,完全沒有雞腥味喔~~

烤雞軟骨....

簡單的鹽烤,帶點焦香還保留著雞肉的多汁與香甜,真不錯!!

看不懂得帳單,一餐吃下來1750日幣......

吃得好滿足喔~旁邊的客人點了好幾樣生的東西,生雞肉,生雞胗......

還一直要請我吃吃看,生魚片我敢吃,生雞肉....

我膽怯了.....或許,下次人多一點,可以點一份來嘗鮮吧!!

也祝大家~中秋節[烤肉]快樂!!

 

阿桑碎碎念~

不用擔心一個人不適合去這種店~~

放心大膽的去吧!!點杯啤酒,店內熱鬧隨意的氣氛,很快的就可融入~~

旁邊的老年情侶,猛跟我聊天,(因為歐吉桑會說一點點的中文,歐巴桑是教英文的...)~

讓我的一人燒烤店體驗,也很歡樂喔~~

 

南蠻亭
地址: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難波4-5-7 プラザレスパル 1F
電話:06-6631-6178
營業時間:17:00~24:00

 

arrow
arrow

    悠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