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麼冷的天,是不是想來杯熱可可亞,暖暖身子呢??

在心齋橋的巷子裡,可是有一家從1972年開業至今的可可亞專賣店等著妳呢!!

爬上二樓,在樓梯間就感受到這家店的歲月痕跡.....

還有鳥籠的布置!!

小小的一家店,座位並不多,好玩的是清一色都是女的......(除了我瞄到在廚房裡忙碌的男子以外~~)

畢竟是昭和時代至今的老店,店裡真的是古意盎然~~

坐我對面桌的[低頭族]小姐們~~

店內好幾個桌上都有玻璃罩的架子,裡面的放的都是跟鳥有關的擺飾喔~

靠窗的位置!!

店內巧克力的販賣~~

這家店可是有20幾種可可亞可供選擇的喔~~

餐具上也都有自己的logo,或是跟鳥有關的東西~~

我點的[花生奶油可可亞]跟[鳥籠蛋糕]!!

那鳥籠蛋糕[バードネストケーキ],超可愛的吧!!這可是店裡的人氣甜點喔~~

要加進可可亞裡的鮮奶油~~

好香濃,好好喝喔.....

這可是跟店名相互輝印的紅色小鳥呢!!

打開鳥籠,鋪底的是蛋糕捲,擠上滿滿的鮮奶油跟一球巧克力冰淇淋,加上巧克力碎片,淋上巧可力醬~

在上個小鳥餅(小雞餅)~~

坐在我旁邊可愛的日本妹妹-真未桑,因為也是一個人來這邊,所以,跟我攀談了起來~~

前兩年的高中畢旅來過台灣,去的地方也就是九份,士林夜市......(台灣行必遊景點....!)

如果你愛巧克力或可可亞,或是想來感受昭和時期的氛圍,到AKAI TORI坐坐吧!!

順帶一提,在AKAI TORI一樓旁的可頌店,生意相當好,隨時都一堆人在排隊!!

但是,我覺得他的可頌真的普普,推薦他的[明太子麵包],這個很好吃喔~~

再過去的連鎖甜甜圈店,生意也很不錯~~但是,我沒吃過.....

 

阿桑碎碎念~

這家的老闆娘雖然嘴裡一直歡迎光臨,還有謝謝,但是,不太親切~~

從開店時的少女,到現在的歐巴桑,跟著這家店慢慢變老.....

重點是,這家店的menu是不准拍照的喔~~

我坐在店裡的那段時間,就不斷的聽到她對客人的"提醒"~~

除此之外,氣氛與東西都不錯呢!!

 

COCOA SHOP AKAI TORI

地址:大阪市中央區心齋橋筋2-7-25(g.u對面的巷子裡~)

 

arrow
arrow

    悠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