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到日本的賞櫻季節了~
 
這星期開始來介紹一些賞櫻的好地點喔~~
 
 
2012.04.05
 
這天下午三點前趕到到位於韌公園邊號稱關西最強麵包店[Takeuchi]~
 
 
一天有兩班出爐時間,我記得是早上9:00跟下午3;00~
 
(四月底回台灣之前又去韌公園逛了一下,才發現,原來他們四月開始改營業時間,早上9:00~下午3:30~賣完為止)
 
想說我兩點多到應該排個隊還買的到.....結果,到了店門口沒半個人排隊,怪......
 
一進到店裡根本沒麵包了,剩兩樣,而且沒幾個了,好怕到我時就買不到了.....
 
 
後面又有人進來排隊,只好有甚麼來甚麼吧!!(順帶一提,他們家二樓的餐廳已經收掉了喔~~)
 
 
帶著麵包,買了罐咖啡~想說就近到旁邊的"韌公園"晃一下,先找個地方來野餐一下~
 
 
一進公園,還真是嚇到我了!!
 
 
沒想到這公園的櫻花樹這麼多.........
 
 
停好腳踏車,我的"銀醬"也混入其中~~
 
 
喔喔~地上都被占滿了,想找個"喝下午茶"的地方都不容易呢!!
 
 
 
 
發現了一個藍地墊只貼了公司名而沒人看守....
 
我就好好的來幫他守護一番,順便享用一下得來不易的Takeuchi麵包~
 
還好找到位置享用,不然我的燒嘎逼就快變冷了......
 
 
櫻花樹下的下午茶真是愜意呢!!
 
 
 
時間正好,滿開!!
 
 
 
時間過得真快,才吃飽喝足,太陽就快下山了~~
 
 
人潮也變少了.....我也要到公園附近的京町堀逛逛囉~~
 
 
公園附近的京町堀有很多特色餐廳~
 
 
還有可愛的生活雜貨店喔~~
 
 
 
 
聽說,在這邊還有一家叫"マメ6"(豆子6)的店,有很好吃的"もなか″(最中),當然要去試試看囉~~
 
 
外面的日式風格!!
 
 
 
店內卻很酷~就這麼簡單!!
 
 
店裡賣的東西只有兩種~蛋糕捲跟最中~
 
 
最中的口味也只有兩種~一種就是冠上店名"マメろくもなか″,還有這季節限定的櫻花口味~
 
 
裡面正在作我的買的"もなか″(最中)~~
 
 
我的餐後甜點~~裡面沒有位置坐,只能外帶喔~~
 
 
第一次吃到這種現作的,顛覆了我對"もなか"(最中)的印象....
 
內餡綿密而不甜膩,餅皮酥中帶著香氣!!
 
真的是超~級~好~吃~應該是我目前吃到最最最好吃的!!大推~~
 
要跟在超市或一般商店買的那種說Bye~Bye囉!!
 
 
阿桑碎碎唸~~
 
原本只是想韌公園附近買買麵包,逛逛雜貨店的....
 
卻意外的發現這公園滿開的櫻花!!
 
也意外的發現原來""もなか″(最中)可以這麼好吃~~
 
旅行中的意外發現,真讓人開心呢!!
 
 
也用這開滿天的櫻花,祝福大家 2013一定發!!
arrow
arrow

    悠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