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到"HARBS"是原定計畫要到南天滿公園看滿開的櫻花隧道,結果下大雨,只好改為室內活動~
 
在心齋橋閒晃,想找個地方喝下午茶,到大丸百貨逛了一輪,最後選定了3F的"HARBS"~~
 
 
 
穿過這個拱門,就有令人期待的甜點喔~~
 
 
撿到了一個靠窗的好位置!!可看到外面的"御堂筋"~~
 
 
等待中~~
 
 
餐具走一個白色,透明的路線,感覺好清爽~~
 
 
店內的氣氛很不錯~~
 
 
有種歐式的渡假風~~
 
 
 
這片玻璃,讓空間感變大了.....
 
 
這燈也很美!!
 
 
好吧!!我承認,我對季節限定完全沒有抵抗力......
 
 
所以,我捨棄了招牌的"Mille crepes 水果可麗餅千層派"~
 
 
另一款的人氣蛋糕"草莓巧克力蛋糕"~~
 
 
這個草莓季節,就點了"strawberry millefeuille 草莓千層酥皮蛋糕"~~830円~~
 
草莓超多的!!多到都站不起來..........
 
 
這麼厚,應該有10公分高吧!!
 
 
層層泡芙中夾著濃濃鮮奶油及卡士達醬,加上微酸的新鮮草莓,清爽不膩,恰到好處!!
 
 
然後呢~這季節的推薦紅茶類"さくらんぼ cherry 櫻桃茶"~~750円~
 
這櫻桃茶好香耶~~有櫻花的香氣喔~~
 
 
 甜點的魔力就是....外面在下雨,可是我心中有太陽!!^^
 
 
第二次是跟家人去賞楓,所以,又來了一次!!
 
 
因為接近聖誕節,所以,蛋糕種類又有些不同了喔~~
 
 
這次就有點他們的最人氣蛋糕"Mille crepes 水果可麗餅千層派"^^
 
 
一層層的可麗餅皮,包裹著多種的新鮮水果還有鮮奶油,口中充滿著多層次的果香與奶香.......
 
 
還點了"pear millefeuille 洋梨千層酥皮蛋糕"~

梨子被卡士達醬淹沒了,已經看不清楚在哪了.........
 
 
這時期的推薦紅茶是"Apple Cinnamon 蘋果肉桂紅茶"~~750円~
 
 
英國來的皇家奶茶~~750円~
 
 
更要強推他們家的"午間套餐"!!
 
點餐時間是11:00~3:00pm~~
 
季節沙拉~青菜超新鮮,沙拉醬也調的超好的!!
 
 
有五種口味的義大利麵可選擇~
 
我挑的是"辣味鮮蝦番茄醬汁義大利麵"~
 
超級好吃,蝦子超大隻,而且新鮮Q彈!!
 
 
還有附咖啡或紅茶或是果汁,又附一片蛋糕(每天不同,是一般份量的一半)~
 
 
這天的蛋糕是"Marron tarte 栗子塔"~~
 
 
 超值午餐!!這樣一份才1500円,比起單一片就要6~900円的蛋糕,是不是更划算呢!
 
重點是,超級好吃!!
 
 
 店內的另一個櫥櫃是販賣其它的小點心~~
 
 
好像有不少人買呢!!
 
 
"HARBS"在日本有很多分店,可以找找妳要去的城市的"它"在哪裡喔~~

http://www.harbs.co.jp/harbs/shop.html
 
 
阿桑碎碎念~~
 
這是一家以甜點著名的蛋糕店~~
 
但是,吃過了它的"超值午餐套餐"之後,我真的是大~大~推啦!!
 
可以吃到好吃的義大利麵,又可吃到他們家的人氣蛋糕,還有飲料,沙拉.....
 
都比妳點份蛋糕+飲料來的划算呢!!
 
完全是歐巴桑的貪小便宜心態~~(我只吃到我點的那種口味,其它的口味,我就不知道了.....)
 
但是,記得要在3:00前喔!!
 
那天我其實過了三點一些些,感謝點餐小姐跟廚房還是幫我出餐啦!!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悠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