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





那天Fenndy打電話來說,香奈兒有個茶會,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湊熱鬧?!

 

平常跟香奈兒距離那麼遠的我,當然要去給它開開眼界呀.....

 

原來今天的活動除了提供點心與氣泡水跟香檳以外

 


 

是有找老師來示範如何剪出一朵山茶花~

 

這是會後老師剪送給我的彩紙山茶花....

 


 

可能是貴婦們對這種活動沒興趣吧......

 

只有我最捧老師的場......

所以老師還附贈了我一隻雞跟一隻鳥......

 


 

貼心的香奈兒還了一個folder,讓妳存放自己剪紙的作品.....

 


 

今天的重點是來吃吃喝喝的,除了表現努力的剪紙之外

 

當然也要努力的吃喝呢!!

 

一人一盤的小點心~~

 

6個小點全都作成了花的樣子!!

 

三個甜點,三個鹹點~~

 


 

飛魚卵的小櫻花....

 


 

魚子醬的小花......

 


 

鹹火腿的小花.....

 


 

金色的山茶花泡芙~~

 

這個超好吃的,可惜,好小一顆......

 


 

巧克力蛋糕小花.....

 

 

 

銀色山茶花馬卡龍~~

 

 

 

這個只有好看,一點都不好吃呢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看店內的客人可真不簡單呢!經典款十幾萬塊起跳的包包,每個人買來毫不手軟.....

 

 

 

只有我沒花半毛錢~~  吃得開心,剪的愉快!!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山茶花 香奈兒 CHANEL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