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台北來華山逛的時間挑得真好,剛好有"幾米世界的角落特展"~~


如果,你對這展覽也沒有概念的話,就跟著我一起看看吧!!


另一面~


將家具與台燈轉換既定的方向,用不同的角度,改變思維,會發現不一樣的樂趣~~



窺探小世界~


用大大小小不同顏色的燈泡,象徵著夢想的彩色天空.....


每個大圓球裡,都是一個幸福的角落!!



野餐~


是在窗裡野餐,還是窗外呢??是在桌上,還是草地上呢??




她去旅行,我在家~


創作者是服裝設計師,仔細看會發現這綠色的的拱廊,是一件件綠色的小紙衣組合起來的...



換個角度 重新看看我的世界~


凡事換個角度看看,會有不同的想法.....



偶動畫幕後製作~


這是在花博的夢想劇場有播放的電影短片的人偶......


我沒去花博,只覺得這些人偶粉口愛....



生命猶如一場燦爛的馬戲盛宴~


乾淨簡約的配色,簡單的家飾線條,卻可以營造出童趣,讓人會心一笑.....



珠網中的孩童淚滴~


運用玻璃的特性,感覺真的像是滴下了閃亮的淚珠.....



在整個展場的中間,是"世界的中心"的空間....


地板投影出大大小小幾米的畫作,你可以挑一個角落~看畫,或是發呆.....




看完整個展之後才知道,原來這是以幾米繪本"躲進世界的角落"和"走向春天的下午"為內容


邀請台灣與瑞典超過20位設計師參與創作設計,共同展出的展覽.....(誰叫自己沒做功課~~)



隨著門口坐著思考的雕塑,到最後這個飛揚姿勢的雕塑,讓我有那種夢想起飛的感覺~~


飛吧~飛吧.........(這純粹個人觀感~~)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