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國自助旅行,常會碰到突發事件

 

只是,常常被趕下車的經驗,應該不會有像我這麼多的吧!!

 

第一次是在前往法國的飛機上,機上坐了將近一個鐘頭,飛機遲遲不飛,

看到很多人按耐不住時,機上才廣播說什麼第三號引擎無法開啟,

所以請我們下機,改搭其他家航空公司!!傻眼~~我們可是浪費了一個多小時耶!!

 

結果到巴黎之後的第二天晚上,Metro地鐵要回旅館的路上,到達某一站時,

又聽到廣播,說地鐵要停駛了,叫大家下車,請大家上去改搭公車~~

挖哩勒!!一下子地鐵裡的人全往上擠,那時的巴黎人可是一點都不優雅喔~~

 

第三次是發生在東京!那天逛完表參道,搭上銀座線前往銀座的Burberry旗艦店晃晃,

結果到新橋那一站,等了好久還不開車,這時,我心中的OS響起:不會是電車有問題吧!!

馬上聽到廣播說,電車有點小故障,他們正在搶修,如有趕時間的客人,請改搭其他交通工具!!

好了,又一次,還好對東京還算熟,新橋到銀座又那麼近,就下車走路吧!!

 

接著呢!是發生在芝加哥時,某天到西北大學找朋友,順便逛逛他們學校,參觀他們的宿舍,

聊到晚上九點多才去搭捷運,先坐到Howard再轉紅線,只是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,還沒要開車的跡象,

又聽到廣播了!!紅線今晚要停駛,請我們下車,改搭公車!!

不會吧!!again~~again~~again~~沒想到,這種事又在一次的發生在我身上.夜晚的芝加哥,ㄧ個單身矮小的東方女子,很恐怖耶!

在芝加哥,除非是在我住的Gold Coast那一區,不然還真不敢一個人那麼晚在外閒蕩.最後,一堆人擠在公車上,多花了一個半鐘頭才到家!!


到底是怎樣呀!!怎麼我就常會碰到這種事呀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