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阪-元祿看阪  
搭上日航班機往大阪展開了大阪生活37日!!
大阪-JAL  
 
有兩年沒來大阪了,總有種熟悉的感覺.....
大阪-朝日啤酒  
 
將東西放好後,時間也不早了~先到心齋橋,難波晃晃吃個晚餐吧!!
大阪-道頓堀看阪  
 
道頓堀的看板實在是一個比一個誇張....
 大阪-道頓堀立體看阪
  
還有牛懸在半空中....
大阪-牛看阪  
 
固力果小子依舊一直在跑....
大阪-固力果  
 
剛好看到[無料]的觀光巴士,可以搭這個從[難波~新世界]喔~~
大阪-無料觀光巴士  
 
餓死了,先到千日前的[花丸軒]吃拉麵吧!!
大阪-花丸軒門口  
 
這附近的拉麵實在是多到爆,我吃過的就有金龍,神座,四天王,一蘭,一風堂,黑潮ラ-メン宝,山頭火....
 
其中我比較喜歡的是一蘭跟一風堂~~黑潮ラ-メン宝的泡菜很好吃!!
 
這次,來試試[花丸軒]吧!!
大阪-花丸軒出口  
 
衝著門口寫著[幸福拉麵]怎麼都要來上一碗!!
大阪-花丸軒門口menu  
 
點完餐後,老闆對我說[線在點大碗得不用加錢,要不要改成大碗...
 
挖哩勒~我看起來就是大胃王的阿桑嗎?!
 
小小的店內,熱鬧的店,翻桌很快,生意也很不錯~~
大阪-花丸軒店內
 
大阪-花丸軒店內裝飾  
 
免費的泡菜,還有一定要告訴大家的,連白煮蛋也[無料],每人限定一個!!(我真是貪小便宜的阿桑!!)
大阪-花丸軒泡菜
 大阪-花丸軒無料白煮蛋  
 
吃了會幸福+開運的拉麵來囉~~
大阪-幸福拉麵  
 
最[自慢]的帶著軟骨的叉燒肉~
大阪-花丸軒豬軟骨
  
 大阪-花丸軒叉燒肉
一般拉麵店會準備蒜頭泥,或生蒜頭自己擠....
大阪-花丸軒蒜頭乾
 
這邊的是油炸過的,吃起來脆脆的,扮著麵吃口感更豐富,湯頭也更有層次喔~~
大阪-花丸軒蒜頭乾拉麵  
 
湯頭剛開始喝還不覺得太鹹,但是,喝到後來還是鹹啦~~只是,日本的拉麵真的是偏鹹呀!!
 
難怪每家桌上的冰開水都給你喝到過癮!!
大阪-花丸軒冰開水  
 
吃完後,別急著走喔~到出口拿一張[幸福籤],看看運勢如何,底下還有店內的"沙必思"~
大阪-花丸軒幸福籤  
我的是下次到店內可以免費的喝一杯中杯[生啤酒],不錯喔~~
大阪-花丸軒籤詩  
 
 
花丸軒拉麵
(就在法善寺入口,很容易看到!!)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悠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