決定移居台中之後,拿到駕照卻七年沒上過路的我,馬上跑去訂了一輛全新的黑色小車!!

 

終於到了取車的日子,辦完大大小小的事之後,業務郭先生開心帶我到五樓取車!!

 

開啟車門,坐上睽違了七年的駕駛座,郭先生也禮貌性的坐上了副駕駛座

跟我講解了車子的一些使用功能等等的!!

 

當鑰匙插入發動引擎後,那一剎那,興奮與緊張的心情難以言表..............

一個深呼吸之後,我轉身問了郭先生:"請問,煞車與加油各是哪一邊??"

突然,我看到了郭先生驚嚇的表情,看著我故做正經的問了我一句:"你會開車嗎??"

(拜託喔~我只是因為太久沒開了,忘記它們各在那一邊呀!!)

於是我就回答:"我有駕照,只是拿到七年都沒開過車,上過路!!"

各位,妳能想像當時郭先生臉上複雜的表情嗎??

原本他只是帶我來取車,聽到這個近似白癡的問題後,他就想說,那陪我將車開到一樓看看!!

 

車子停在五樓,一上路呢!就是要面臨一個個轉彎的問題,第一個彎道,Safe!!

我可是緊張的手心全是汗勒,小心翼翼的往第二彎道,呼~~~過關!!

到了第三個彎道時,突然之間不知如何控制........ "碰"的一聲,撞牆了!!!!!!!!!!!!!!

 

挖哩勒~~史上最快撞車篇!!!!!!

這新車開不到五分鐘,連真正的路面它都還沒接觸過,竟然就撞傷了~~~

郭先生趕緊跳下車,幫我檢查我們"小黑"的傷勢,

還好我開的慢,右前方凹了一塊,傷勢不重,對新車來說也真夠傷的了

他對呆坐在駕駛座位上的本人我說,先讓他幫我開到一樓吧!!

(我想他的驚嚇應該不亞於我!!)

 

到了一樓之後,他很客氣的說"要不要先把車擺在這邊,改天再來開回去"

當時不知哪來的勇氣,我竟任性的回了他一句"不,我現在就要開回去,不然我買車幹嘛"

哈!夠兇狠吧!!

他竟然開始冒汗了,"小姐,妳這樣太危險了吧!我覺得妳還是改天再來開比較好耶"

我很正經的看著他說"請你陪我開回去"

他的汗突然一下子像下雨一樣,滴~滴~滴~滴了下來~~~~~~

我接著說"請上車吧!!"

(我想他這時心中的OS一定是,我只賣車,不賣命呀!!!)

 

之後,從三重過台北橋到我民生東路三段的住所,剛好又碰到下班時間,車子多到爆,
 
尤其是摩托車與計程車,交通狀況一個亂,我偷偷的看見郭先生的左手放在手煞車處,
 
右手緊拉著上方的手拉環,還有那滴不完的汗水~~~~~~~

我已忘記我哪來超強的意志力,竟安全的把"小黑"開回到家前面的巷子,
 
隨便的將車停在路中間,就跑下去問管理員停車位的問題,等我出來後,
 
那可憐的郭先生將鑰匙交給我,說已經幫我把車停好了,如有任何問題再跟他連絡

然後,露出了一個複雜,但我完全可以理解的表情,我知道啦~~"你是賣車,不是賣命!!"

 

就這樣,我完成了史上最快撞車的壯舉!!!

 

Sorry呀!!小黑,你無法選擇你的主人呀~~~~

 

PS.感謝取車後,好友Fish與阿褚小倆口,每星期三捨命陪著我四處練車~~感溫啦!!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